少年七月岁月

请让我用余生来追随你们
是个百合

杂谈

来库尔斯克一个多月了,各样都适应,万事也顺利,只不过有一件困恼的事情,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认识她是一个意外,我在玩阴阳师她是我队友拉过来的大腿,之后的加QQ似乎也顺理成章起来,不知从何时起开始相互称呼亲爱的,亲爱的这三个词对于我来说很是平常不过每当我和朋友撒娇亲爱的首当其冲,但是对于她来说却又不一样。她喜欢女生是我和她聊天中获得的最欣喜的信息,她爱看番之前爱打Dota喜欢科技方面如此如此是多么的让我欣喜。她说过喜欢和她聊的来性格合得来又不太丑的女生以后说不定会同居,我是又高兴又难过。先不说江苏和深圳的距离有多远,对于她来说向我这个还没毕业的小女孩是否显得幼稚。我是想和她能多聊一会,聊什么都行。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却又不得其要,唉。

评论